初玖_IXI

普普通通oc人

好友鸭!

@十七是个有坑不写的人  @某果子


我的好朋有鸭!(我怎么怎么点事都要说呢?)


……


……


……


(捂脸)我的黑历史鸭!——





疯一会~


_(:_」∠)_


(顺便安利十七的文笔个人认为很好但是她现在还没有发文但是感觉十七发文后一定会有人喜欢的我好卑微我不想更文我想咕咕咕但是我怕被十七和果子做成烤鸽子啊啊啊我马上要开学了但是我又不想做作业我想看凹凸应该没有人会那么耐心地看完我的瞎逼逼吧希望没有啊我就是个画渣啊不要看我啊我的板子最近几天不在这里啊想摸鱼都摸不了了啊罗小黑大电影为什么要在开学啊希望罗小黑说的9.12日不是2020年或其他年的啊罗小黑系列真的是我和作者比命长系列啊金宝真可爱啊吧唧一口刚刚是不是混进来了一下奇怪的东西要素过多不打tag了组组老师我爱你啊啊伽爷生快啊恭喜又老了一岁希望s13能够醒来啊要开学了我能咕咕咕吗没人说我就咕咕咕了反正应该没人理我咕了不过伽小直播界的一股清流我是不会咕的WANG小天使不需要担心啊我是不会鸽伽小的只是会拖个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吧等等吧我没脑洞了我是个沙雕文手所以以后剧情朝着奇怪的方向去了不要找我我也不知道啊hhh)


hhh_(:3_」∠)_


评论(9)
热度(4)

© 初玖_I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