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玖_IXI

普普通通oc人

把记起的书中世界中的各个角色人设放出来一下

国王宅:

【书中世界】中的国王宅博士,有五个孩子:开心,甜心,花心,粗心,小心。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因为是捡来的,大家只知道有个公主)宫中的先知说这几个孩子的命运很……奇葩。

狼人开:

在十岁的时候被狼咬了,然后没过多久就长出了狼耳,但是幸好大家都不知道国王有儿子(没错,只知道有女儿),大哥开心一意孤行,从皇宫里逃走了,美名其曰:害怕连累到妹妹和弟弟和养父。红色短发,蓝色眼睛,力气很大,传说十岁的时候是把铁门一拳打烂而逃走的。月圆的时候只是看着月亮想吃月饼而已。但是当甜心来了后,月圆时只想逃跑。会摇尾巴,据知情人士甜某说——摇起尾巴像狗不像狼。很乐观,人如其名,但是你要是在他面前说甜心花心粗心小心宅博士一点坏话,打不打人我们就不知道了。还记得之前小心被伤到了,开心直接跑去和那人打了一架,其实那是个误会,但是不打不相识,后来开心就和那个人成了哥们。

猎人甜:

当听说自己的大哥开心变成狼人怕连累到人而逃走时,厨房师傅说,那天,天很蓝,甜心微笑地走进厨房,微笑地做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然后出了厨房,那天,厨房走得很惨。随后甜心也逃走了,看门的士兵说,那天,公主甜心穿着便装,拿着猎枪,微笑着对他们说:“我现在就把那一根筋狼人抓回来,如果不放行的话,我就只能把这个给开心的蛋糕给你们试吃了。”当士兵们放走甜心后,他们听见森林里传出了开心的惨叫。绿色长发扎成马尾,粉色眼睛很好看,只是厨艺不行。不过甜心学过医,小心要是受伤了隔个森林也能瞬间跑回去给小心治疗。随后和开心一起去围殴那个人。

渔民花【目前并没有在书中世界出现】:

三皇子花心十分自恋,每天都要看会镜子,但是自从四皇子粗心不小心把镜子改造后,就再也没照过镜子了。不能看到自己帅气的脸的花心悲痛欲绝,突然想起水可以反射景象,而且炸弹什么的碰到水也就能失效,就想利用水来照镜子。但是自己碍于面子,所以就偷偷跑出去当渔民,对自己的养父宅博士是这么说的:“因为我在皇宫里生活得太安逸了,所以我打算出去当个渔民,体验一下生活。”那时花心十六岁,所以宅博士也就同意了,但是让他每过一个月回来住一个星期。黄色短发绿色眼睛,皮肤是被晒黑的,但还是蛮好看。是个傲娇,自己的幺弟小心受了伤,说小心怎么那么弱,还说不会关心他,但私下和开心一起去把那个人打了一顿。

机械师粗【目前并没有在书中世界出现】:

十分喜爱做实验,做出来的基本是炸弹,但是每次做完后都会忘记放哪里了,所以每次粗心做完时候宫里的人都提心掉胆,花心出去当渔民前,粗心的炸弹都是花心找到的。粗心经常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发明,但是都很有用就没错了。花心去当渔民后粗心也跟着去了,宫里的人再也不用担心会突然蹦出一个炸弹来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个头哦!他们每一个月都要回来住个一个星期啊!这段时间粗心都能做好几个炸弹了!不过幸好花心都能找出来。小心有一次受了很重的伤,倒在了皇宫门口,甜心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听到的,飞快地赶了过来,还好甜心来的及时,小心没什么大碍。不过听说那段时间粗心做的炸弹是之前的三倍。随后带着炸弹和花心一起去找那个人。

公主小:

原本是皇子,但是自从自家的大哥和姐姐一一逃出皇宫后,因为其他人只知道有个公主,但是真正的公主已经逃走了,为了不被其他人发现,小心的养父宅博士就让小心扮成公主(毕竟其他人也不知道公主长什么样,只知道公主很漂亮),所以小心只能整天穿着裙子,留着长发。原本的公主甜心看见后评价到:“比我这个公主还像公主。”后来也想逃出皇宫,但是在逃跑过程中迷了路,遇到了一个女先知艾莲【那个阿德里粉毛小姐姐,反正不知道叫啥就随便叫了。】因为公主小心不擅长交流,所以就一直盯着艾莲并没有说话,然后突然又蹦出三个巫师,那三个巫师以为小心是坏人(那天晚上天很黑……)所以就开打了,艾莲就在一旁不明所以。随后小精灵阿奇也闻声而来,因为阿奇也是看过公主小心的,所以认出来了。一开始那三个人是很奇怪的,他们以【你告诉我这个人是个女的?】的表情看向阿奇。小心跟他们解释后他们才明白的,所以那些巫师和精灵是除小心的家人之外唯一知道小心其实是个男的的人了。后面聊了一会天后,他们的那片森林发生暴乱,小心重伤,所以他们将小心抬到皇宫门口,因为小心只对士兵说了句“巫师……”就晕了过去【原本是想说“巫师救了我”】所以开心他们一致认为是巫师伤了他。等小心醒来后,开心花心已经去找那些巫师了。紫色长发深紫色眼睛 有小虎牙,就是不怎么爱笑【最好不要逼他笑,吓死人不负责谢谢】比较喜欢穿长裙,小心本人是这么说的:“方便,还可以穿裤子。”

巫师卡:

那三个巫师之一,经常和巫师凯一齐出现(但是经常会互怼)【这算军卡吗?】自从暴乱后就和巫师凯,先知莲,精灵奇一起隐藏了起来【这就是为什么开心花心只打伽罗的原因hh】其实一般他的朋友会叫他二卡子【例如伽罗凯撒】没什么重大的事迹。红色短发红色眼睛,认识开心后两人握手达成共识。

巫师凯:

那三个巫师之一,看到二卡子就更过去怼他。暴乱后隐藏起来了。紫色短发紫色眼睛,“虽然发色瞳色和小心差不多,但是性格一点也不像小心。”某伽和某卡这么吐槽过。没什么重大事迹。听说伽罗被围殴后捧腹大笑。

先知莲【目前并没有在书中世界出现】:

那三个巫师的朋友,粉色头发粉色眼睛。见到甜心后和甜心握手,两人达成共识。没什么重大事迹。说国王宅的孩子的命数很奇葩的就是她。艾莲总是在那三个巫师在互怼的时候带走阿奇,她是这么对阿奇说的:“阿奇啊,不要和那些人学,明白吗?你就是全巫师的希望啊!”

精灵奇【目前并没有在书中世界出现】:

原本是巫师,但后面又变成了精灵,但还是被称作“全巫师的希望”,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没什么重大事迹,黄色短发黄色眼睛。

蓝精灵/先知伽:

三巫师之一,其实是个精灵,但也是个先知,蓝色长发扎成马尾,蓝色眼睛,戴帽子是蓝精灵,不戴帽子是先知。因为有事所以并没有躲起来,然后就被开心甜心花心粗心围殴了。伽罗一边躲一边解释,但是他们不听。但最后还是小心赶来解释才没被打至半死,还认识了开心甜心花心粗心。后面和小心生活过一段时间【因为之前没被打至半死,但被打至残疾了,小心只能照护一下伽罗】,觉得这个小心挺有趣的,有时候还会逗一逗小心。伽罗以为除了自己就没别人知道他喜欢小心了。但是殊不知甜心和艾莲已经看透了一切,后面在甜心和艾莲的双重助攻下,伽罗终于表明了心意,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当他知道怪谈伽现在连小心手都没牵过,所以在怪谈伽附身到他身上见到小心后,蓝精灵伽就突然操控怪谈伽拥抱一下怪谈小,所以当时怪谈伽十分蒙。

大概就这些吧,我好累。

所以我要不要写一篇书中世界中的人物的日常?

我要不要再加一个cp?【我看着阿卡斯凯撒那么可怜对吧?】

……

你们说的算吧_(:_」∠)_

当前cp:伽小,开甜,花粗。

tag打不下了_(:_」∠)_我就直接打cptag和凯撒阿卡斯阿奇单人tag吧_(:_」∠)_

评论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玖_IXI | Powered by LOFTER